重庆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1-04-24 12:48:00   作者:    来源:徐远征(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4月23日上午,重庆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王瑞胡一行4位领导,与数字工程学院何志红院长、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卢总经理、教研室主任孙二华、营销学院盖晓曦主任就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

 图片1.jpg

双方领导交流会

何志红院长对文理学院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何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改革概况和近几年数字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何院长表示,数字工程学院作为我校新生的二级学院,近年来在VR专业建设、大数据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一定成绩,累积了各类竞赛经验,并在获奖上有了一定成果。 

图片2.jpg

王院一行参观科技楼实训室

双方院长还就校企业合作模式,内涵建设进行了探讨与分享。翰海睿智卢山总经理分享了企业合作办学管理体系,并就文理学院王院长提出的专业升级转型与产业结合的想法,做出了企业赋能转型的建议。

图片3.jpg

实训室设备参观

经过座谈交流,三方希望能抓住机遇,多开展经验分享与交流。共同探寻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深度和广度,培育更多的优秀学子,提升学校美誉度,为西部建设贡献更好更多的生源。

图片4.jpg

王院一行人参观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大数据平台实训中心简介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