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召开党组织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1:43:40   作者:董媛、龙金凤(文)/陈琰(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10月26日12:40,数字工程学院召开党组织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党的旗帜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斗中不断实现学院新建设;要求同志们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要求学习党的二十打精神取得时效,坚持学用一致、统筹兼顾,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路领航、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学习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党组织 党组 组织 会议 传达 学习 二十 十大 精神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