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第二讲顺利开展
2022-09-27 15:30:26   作者:董媛、吴玉欢(文)/王骏媛(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年9月27日,数字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第二讲在笃学楼3205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第二讲由陈琰老师主讲,学员们在陈琰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全流程,深刻领悟到青年的责任。

本次课程陈老师首先从纪律、考核、能力、规范和态度进行了细致讲解。在老师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让同学们在言语中被感动和激励,入党申请人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会遵守纪律,提升党性修养,服务大家,不仅要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也立志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随后,老师从入党誓词入手,以入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为着力点,以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为主线,强调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本次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通过此次学习,填补了思想上的不足,向优秀党员看齐,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员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入党的动机和规范入党的政治意识。

培训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课 培训 第二 顺利开展 顺利 开展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24期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