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顺利开展9月党日主题活动
2022-09-29 09:28:43   作者:董媛、谢松良(文)/陈琰(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数字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下午2点在笃学楼3512会议室召开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运来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同志参加。

张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结合正在开展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状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张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谈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认识,并让学院党员同志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带回深入学习,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活动现场

张书记讲话

学习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顺利开展 顺利 开展 主题 活动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第二讲顺利开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