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24期党课培训第三讲顺利进行
2022-09-29 12:18:24   作者:龙金凤(文)/谢松良(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9月28日12:30,数字工程学院第24期申请入党成员党课培训第三讲于笃学楼3205顺利进行本次党课的主题为“走进红色岁月,回顾光辉历程”,由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老师担任主讲。

樊得旺老师以经典《党的女儿》电影剪辑将学员们引入主题,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阶段,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阶段的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使学员们对党的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和党的自建史有了新的感悟。

课堂中,樊得旺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自觉学习党章,真真切切了解党理解党,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坚定信念跟党走,追求进步。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互相勉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争取早日入党。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4 党课 培训 第三 三讲 顺利进行 顺利 进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