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评议会
2022-06-17 16:03:03   作者:龙金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616下午,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512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张运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吸收雷佳丽、谢松良、龚涛、吴玉杰、朱欣怡、余睿思六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上,几位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阐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入党介绍人就六位同志的宣读阐明了自己的观点,指出六位同志平时的表现,认为六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几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并现场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王靖校长助理对六位新同志提出几点勉励,一是希望各位同志提高站位,加强理论知识及专业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有大局意识和前进目标;二是希望大家以身作则,真正履行党员义务,并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工作思路方法,锻炼综合能力。

最后,张运来书记就会议作出总结,指点新同志努力方向,希望几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召开 接收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评议会 评议 议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