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召开“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6-17 14:47:46   作者:龙金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

6月16日,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512会议室召开“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参会人员有校长助理王靖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副院长孙二华、学院各党员老师、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董媛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陈敏尔同志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董媛同志传达了陈敏尔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并指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全面学习解读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描绘了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美好蓝图,让大家深受鼓舞。

董媛同志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向大家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坚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在各项工作中,要求学院上下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实现新作为,实现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与创新,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山城人民的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奋进推进学院学校工作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学习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陈敏尔 陈敏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重庆市 重庆 第六次 第六 六次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报告 精神 专题学习 专题 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