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夏季篮球杯友谊赛
2022-06-16 10:12:48   作者:饶胤川、樊得旺(文)/饶胤川(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我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篮球友谊联赛于6月15日下午14时,拉开了帷幕。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书记樊得旺两院篮球友谊赛致词,他强调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挥到赛场上。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即便头顶烈阳,但仍然充分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现场氛围紧张且热烈。场外的观众为他们擂鼓、呐喊、助威!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证性。

最终本次友谊赛由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赢得胜利。经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两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巩固两院情谊,促进了两院间的日常交流。

比赛现场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风采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建筑工程 建筑 开展 夏季 篮球 友谊赛 友谊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