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数工系列之“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音你而美·音乐节
2022-06-09 10:11:47   作者:蒋佳利、陈琰(文)/庞春芝、刘胜辉(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6月8日18:00,由我院与房地产营销学院共同承办的锦瑟数工系列之“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音你而美·音乐节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音乐节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们带来的舞蹈《Good time》中拉开了序幕,点燃观众的热情,完美炸翻全场。随后,桂林老师带来的葫芦丝吹弹《听我说谢谢你》,引起全场大合唱,感谢千千万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

钟涛老师与程相韬同学带来的吉他与萨克斯的合奏将音乐节推向高潮,现场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吉他与萨克斯迸发出来的动人的旋律,如同呼啸的狂风,划过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2020级云计算运用技术二班陈鹏波、陈文旭带来的相声《好学生,坏学生》,表演的有声有色,幽默风趣的话语不说逗的观众大笑,也让人心情愉悦,使观众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相信他们平时排练肯定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有我》舞台剧把观众们看得惊喜连连,变换的舞台风格体现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来的不易路程。

最后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次音乐节落下帷幕,寓意着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我们的学校地未来将会越来越好!

本次音乐节在旋律上真正的富有很强的感染力,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柔媚婉转低吟浅唱,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尽烟消云散,整场晚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情,在场观众看的如痴如醉。此次音乐节更是充分展现了数工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为推动校园美育向纵深发展提供助力。

开场舞《GOOD TIME》

锦瑟数工合唱团

《小姑娘》舞蹈表演

《淋雨一直走》

 桂林老师葫芦丝演奏

RAP串烧

舞蹈串烧

《等我回家》演唱

钟涛老师乐器合奏

相声表演

杨开慧的家书

《生而为人》演唱

《花间酒》舞蹈

《卷珠帘》演唱

《Rolling》舞蹈表演

《有我》表演

《明天会更好》演唱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系列 喜迎 二十 十大 永远 跟党走 奋进 征程 音乐节 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