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数字工程学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初赛
2022-04-21 13:27:11   作者:蒋佳利(文)/李长陆(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炎炎夏日挡不住同学们运动的热情,4月22日,数字工程学院在立德楼室内羽毛球场举办了“羽”你同行的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的参赛队员由我院及其他兄弟学院联合组成,共20支队伍。

本次活动在我校李果副校长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虽然疫情严峻,但是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有运动精神,更应该加强锻炼运动,提升自我的身体素质

看,羽毛球场上两个矫健的身姿,那是李果副和我院书记运来比赛场地进行一场友谊赛,两位“老将”依旧活力四射,给在场的每位参赛选手带来了一个好的开始。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赛场,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朝气”二字,大家竞争也异常激烈各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舞着跃动的羽毛球拍,在四月的阳光下流淌着汉水,霎时只见那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在飞舞,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划过,在空中不停的来回往返的激战,让场外的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比赛的过程当中各选手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看家本领,使出了最强的必杀,要在这赛场上一决高低,正所谓赛场如战场,谁都不想服输,都使用了自己高超的羽毛球技,想以此来折服对手,这种勇于拼搏的精神让观众席的大家感受到了各位运动健儿那种品质

李果副校长致辞

两位“老将”比赛

选手风采照

选手风采照

运动员集合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喜迎 二十 十大 永远 跟党走 奋进 征程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同行 羽毛球 羽毛 初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