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二次例会
2022-04-14 19:10:42   作者:蒋佳利(文)/李长陆(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年4月13日,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笃学楼3405召开本学期的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数字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成员王广主持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樊得旺、全体干事干部

例会开始,王广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前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之后的活动做相应安排随后,团总支副书记董星月对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作出详细解读,她强调作为我们的本职工作是服务同学,杜绝以团总支·学生会的名义要求或命令其他同学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樊得旺指出了学生会近期存在的问题缺陷并提出改正方法,鼓励干事们积极做事,参与活动。未来的几月将会是学生会繁忙时期,希望大家能够从各项活动中得到宝贵的经验并提升自己,期待大家在各项活动中优秀表现。

会议现场

团总支书记樊得旺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院团 团总支 总支 学生会 学生 召开 第二次 第二 二次 例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