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0 18:40:17   作者:龙金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组织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前期做了充足准备3月30日召开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方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照党的历史经验,总结不足,力求思想与党中央统一高度。

会上,王靖校长提出批评中要放下身份职称,要真正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利器,确保组织生活会的实效,随后张运来书记对2021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是开诚布公,根据自身情况,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把组织生活会作为日常监督有效抓手。

会议实实在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各位党员抓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根据会议内容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张书记汇报工作

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

民主评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2021 20 21 年度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