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中国”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2-03-12 08:56:36   作者:蒋佳利/唐偲祺(文)、刘胜辉/庞春芝(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草长莺飞,春意渐浓,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前往社区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打造绿色城市添彩添色,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丽中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一起挥锹铲土、扶树围土、干劲冲天,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对待、用心做好,把一棵棵树苗植入泥土里。同学们认真参与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让学生加深了对植树节的了解,更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与成功的喜悦,将学习知识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还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心中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树,用勤奋好学的阳光雨露日日浇灌,深深扎根,成为日后的参天大树。

春到人间,绿化争先。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调动了广大师生植树造林、关爱自然、善待环境、节约资源的发展理念,增强在校学子们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有序前往植树地点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 开展 传承 雷锋精神 雷锋 精神 共建 美丽 中国 植树节 植树 树节 主题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