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开展“三七女神节”送祝福活动
2022-03-07 19:13:11   作者:蒋佳利(文)/李长陆(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促进学院成员间的情感交流,丰富老师的课余生活,引领我院巾帼心向党。2021年3月7日,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女神节”来临之际为全院女性教师送鲜花和祝福

学生会干部以及干事们的精心准备,女神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生代表们手捧献花,为老师们送上鲜艳欲滴的玫瑰,并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一朵美丽的花,一句温暖的话,代表了学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深深祝福。老师们纷纷对同学们的祝福表达了感谢。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家对高校女老师的呵护。希望每位女老师能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日子里收获一个美好的回忆。又是一年女神节,向所有美丽善良的女性同胞致敬

送祝福现场

送花现场

送花和祝福中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三七 女神 送祝福 祝福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