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在学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2019-05-29 13:59:2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梁美灵(文)/ 梁美灵(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于2019年5月2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500余名师生观看。学校校长朱新才、党委书记许亚飞、副校长陈新业、副书记陈锦连、副校长何超、校长助理郭万斌及各部门各院系领导莅临观看了比赛。来自7个学院的14个作品参加了比赛,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1.jpg

合唱比赛围绕五四运动及爱国精神展开,曲目积极向上且富有历史含义。比赛中,师生们声情并茂地进行演唱,选手们精心准备了服装、道具,以及贴合歌咏比赛的视频。他们富有动感,律动的节奏,跳动的音符,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

2.jpg

信息工程学院在最后院献上《保卫黄河》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何元双老师激情动人的指挥、梁美灵的老师甜美动听的领唱,胡凤老师精心的组织和准备,让整个节目气势恢宏、激昂嘹亮。声与情的高度融合就像引力般带动观众的心潮,激发出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情感,更让大家以五四精神为动力,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喜迎祖国70华诞,唱响青春中国梦!信工的声音响彻整个赛场,信工的风彩激荡每个人的心潮,比赛在此刻达到了高潮。

3.jpg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经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我院在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领导观众以及其他兄弟学院代表队的热烈掌声和好评。最终斩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大奖!

4.jpg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在学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踏青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