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信工学子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4 10:40:31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吴畅(文)/刘德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月的尾巴还未远去,三月的脚步已盈盈迈出。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季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2019年3月13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举行了“学雷锋,树新风,信工学生争先锋”的实训室志愿卫生清洁活动。

 

1.jpg

当日下午两点,在生活部部长吕超同学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五十多名同学从寝室自带了清洁工具,在短暂的集中开会后,去到各自负责的实训室热火朝天的做起了大扫除。擦课桌,拖地扫地,即使工程量很大,但也非常认真的做完了清洁,在这个过程中体育部吴畅同学说:“通过自己的付出,能让老师同学们在更干净明亮的教室里做实验,自己也很有成就感,这也许就是雷锋精神吧”。

2.jpg

此次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清扫活动,一方面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而劳动,另一方面让同学们在特殊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体会一下“雷锋精神”。通过团总支学生会的以身作则,在广大同学之中起的模范带头、宣传作用。让雷锋精神将永远停驻在我们的心间。

 

3.jpg

 

活动中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给房院又新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4.jpg

本次活动在下午三点整落下帷幕,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是受益匪浅的,学习雷锋精神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我们永远在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信工学子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三八节献花送祝福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