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大学梦”早自习演讲比赛
2018-11-28 10:18:54   作者:    来源: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学益(文)/刘学益(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演讲能力的锻炼,2018年11月15日至27日,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专业各班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我的大学梦”早自习演讲比赛。

经过各班层层角逐,11月27日早上七点五十,演讲比赛决赛在3501隆重举行。各班推选出的12位选手围绕“我的大学梦”主题,表达了自己在青春的路上遇到的迷茫、困惑,在追梦途中进行的探索与感悟。各个选手演讲时神采飞扬,字字铿锵有力,向在场的每位同学昭示着他们的梦想和一往无前的决心,用自身经历诉说着逐梦的不易与坚持。

12位选手完成比赛任务后,现场观众针对选手的演讲主题自由提问,参赛者们精彩的解答了大家的问题与困惑。经过辅导员对各位选手得分的统计,最终产生优秀奖6名、三等奖5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3名,并由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发奖项。最后,各个班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概括总结,整场比赛最终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既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又是专业素质拓展的舞台,给予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力量,坚定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信念。我们会在这个满载知识的空间,在这个丰富多彩的校园,在这个完美的大舞台上尽情的放飞梦想,展现自我,彰显法律人的自信与才华,让梦想伴着青春一路前行!

1.jpg

2.jpg

3.jpg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大学梦”早自习演讲比赛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遇见新的你,启航信工梦”之迎新大型文艺晚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新晚会节目选拔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