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3 16:16:00   作者:    来源:浮飞飞(文)/ 浮飞飞(图)    责任编辑:    点击:

1012中午1240分,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校笃学楼3512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副书记张运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运来副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及流程。随后组织委员陈晓艾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她强调“我们必须坚守师德师风,拓宽文化视野,提高综合素养,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落到实处。”

接着张运来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会议学习的时间与内容是有限的,更多要靠大家在工作之余自觉学习,特别是提高《学习强国》APP的使用率!”

最后,我支部全体成员乘车至沙坪坝区红岩魂广场参观学习“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联展。到达邱少云同志展厅时,全体成员在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被深深触动,深刻感受到了党组织和纪律的严明、深深体会到了成就新中国新时代的英雄们的伟大付出和无私奉献。

1.JPG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举行纳新活动
下一篇: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翰海.睿智”企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