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特色早自习活动
2023-03-08 14:22:34   作者:汪 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保证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刚进入职场就业时的权益不受损害。2023年3月6日,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在笃学楼开展特色早自习活动。辅导员汪田老师,以及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155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1级大数据技术一班学生胡芸菘主讲。

此次早自习活动,由校企合作班级21级大数据技术一班胡芸菘为专业学生们带来“我要交社保”主题演讲。经过精心的准备,他为同学讲解了“五险一金”的具体内容、“五险”保障了同学们的哪些权益,以及自主创业如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五险一金有了不同程度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

据悉,特色早自习的开展,将早自习的形式多样化,充分得将早自习时间进行了合理的运用。同时,此次早自习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即将面临就业的自信心,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学生对于“离校就业”的畏惧感,调动了学生就业的积极性。

胡芸菘同学演讲

演讲PPT内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21 技术 专业 开展 特色 早自习 自习 活动 Cloudera

下一篇:云计算教研室顺利举行2020级毕业设计线上答辩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