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2022-11-14 18:15:46   作者:大数据教研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了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引导学生明确岗位实习的目的和意义。11月10日晚上,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廖国敏和全体专任教师、Cloudera大数据学院校区经理刘秀云、企业辅导员张雅娜和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廖国敏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岗位实习的目的、课程属性、实习时间、组织形式、实习准备工作、实习要求、实习任务等内容。同时,廖老师强调岗位实习是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非常重要的一门实践课程,是检验所学理论知识的重要方式。最后,廖老师鼓励学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实习,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2023届毕业生理解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全面了解了岗位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廖国敏老师讲解岗位实习流程

线上同学认真听讲

线上同学认真听讲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召开 2023 20 23 毕业生 毕业 岗位 实习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Cloudera

下一篇: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开展毕业设计过程性检查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