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3届毕业生开展模拟求职面试
2022-11-02 17:29:34   作者:张雅娜(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增进23届毕业生对求职面试系统全面了解培养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流程。2022年11月1日,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校企合作企业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技楼7楼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按照企业面试流程,采取分组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学生技术能力和综合素养。根据学生面试表现,向学生出具岗位能力评估表,协助学生针对性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

校区经理刘秀云在模拟面试工作结束后的总结会议中提出,提升学生就业意识,调动学生自主求职的能动性是现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在后续就业指导工作中,需明确阶段性任务,结合企业服务部资源,有针对性、分类别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相信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合作企业翰海睿智成熟的就业服务体系助力下,我院就业指导工作将更上一步台阶。

辅导员张雅娜老师对等候区的同学做面试前指导

模拟面试现场

模拟面试现场

模拟面试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23 毕业生 毕业 开展 模拟 求职 面试 Cloudera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