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2022-10-31 19:33:06   作者:物联网教研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欢迎大一新生,融合师生情谊,展示专业特色,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于2022年10月31日12时30分在笃学楼1205教室召开了物联网应用技术新生见面会,参会人员有数字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物联网教研室所有任课老师,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物联网专业新生组成。

唐国坪院长讲述了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不同,希望我们加速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还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发展前景,最后祝愿在场的所有同学们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随后,学生代表瞿佳、赵元鑫两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用自己的经验告诉同学们,在学习中要讲究方法,提早做规划,做到学的时候认真学,玩的时候放肆玩,学习娱乐两不误,并点出了学会为人处事也是大学的必修课,善言结善果,恶语伤人心。

会议最后,教研室夏老师致辞,夏老师用短短几句话直接夺得了在场所有同学的目光,她介绍了同学们最关心的未来就业与薪资问题,以及物联网专业涉及到的语言和学习内容,一线技术工人、电子信息、计算机等专有名词...她送给了在座每位同学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字字句句都透露出对同学们学业的关心与重视。

会议现场互动环节中,各位领导分享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同学们提出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与烦恼,在你来我往的交流中,融合师生情谊,展现专业特色。

唐院长致辞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2022 20 22 物联网 联网 应用技术 应用 技术 专业 召开 开新 新生 见面会 见面 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