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0级安全常识教育主题班会
2022-09-26 16:24:06   作者:张雅娜(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的要求,为切实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反诈常识,保障学生安全。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于2022年9月25日在科技楼X402教室召开了“安全常识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具体的事例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电信诈骗、校园网络贷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日常安全管理等知识的宣讲,引导同学们提高防诈骗、防疫情、重安全的思想意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脆弱和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班会上张老师还开展了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各种隐患可能会带来的危险,以及该采取什么样的防护措施,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还根据班会教育内容写了自我感悟。此次安全常识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反诈的能力,加固学生心中的安全防线。Cloudera大数据将继续贯彻学校关于安全教育的一切方针,始终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学生打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幸福。

班会现场

师生互动

自我感悟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20级 20 安全 常识 教育 主题班会 主题 班会 Cloudera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