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攀登者,皆有众山为悦——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顺利举行户外徒步活动
2022-07-01 15:26:48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培养学生坚持不懈的意志,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将职业素养教育贯穿到学生的方方面面,让职场思维“进校园、进活动、进头脑”2022630日,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顺利开展户外徒步活动。在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和防护措施后,同学们在企业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北碚缙云山进行户外徒步。

此次户外徒步活动,从缙云山下索道口出发,途径金刚碑风景区、张飞古道、澄江码头、缙云山狮子峰、腾龙垭、黛湖共计7个徒步节点,全程徒步距离最终共计29.19公里。

途中,同学们漫步到金刚碑,感受日出的带给人的希望;穿过树木高耸林立的张飞古道,沐浴在空气清新的天然氧吧;攀登“延绵不绝”的缙云山步道,锤炼自己永不言弃的意志。有的同学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无数次想要放弃,但在老师和伙伴们的鼓励和帮助下又无数次的选择坚持;最终,当所有人站在狮子峰顶峰之时,同学们不禁发出感叹“从来想过自己可以徒步这么远的距离”、“这样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我们都做到了,还有什么事情我们不可以实现”。

学生们表示,经过这次徒步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遇到任何的艰难险阻,都会想到这段苦尽甘来的经历而坚持下去。

徒步活动

沿途风景

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敢攀 攀登者 攀登 皆有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 数据 21 技术 专业 顺利 举行 户外 徒步 活动 Cloudera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