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举行暑期规划主题讲座
2022-06-23 17:23:50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合理的利用好假期时间实现技能学习的“弯道超车”,是学生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2022年6月22日,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在笃学楼2305教室,举行《奔跑吧!暑期》暑期规划主题讲座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14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部经理冯小燕女士主讲。

会上,冯小燕女士就大学生暑期假期生活安排、现阶段大学生暑期兼职“坑”进行了深度分析。从学历深造、技能提升、岗位实习、入伍参军四个方面的暑期安排选择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她提到,学历深造的是人生规划的重中之重,而对于有意向专升本的同学要培养坚定的信念、自律、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四项基本素质,在备考环节中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报班,同时要及时关注升本政策。

据悉,在翰海睿智《产教融合管理体系2.0》推陈出新后,学生职业意识培养也列入学生素质教育的重点培养体系中。让学生“走出去”,让企业“走进来”。企业和高校“双向奔赴”,融合共进,为校企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就业舞台,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讲座现场

现场提问

讲座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 数据 举行 暑期 规划 主题 讲座 Cloudera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