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评议会
2022-05-18 18:58:39   作者:陈琰、陈继娇(文)/龙金凤(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512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林后强等六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本次大会,数字工程学院应到党员41人,实到党员33人。本次大会由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主持。

会上,六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作自我批评,表明自己未来的目标。六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评价其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提出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林后强、毛睿、郭峰宇、郑迪、陈静四六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宣布会议结果后张运来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会议的最后,张运来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宣读《转正申请书》

入党介绍人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转正 评议会 评议 议会

上一篇:锦瑟数工系列之“小摊儿”支起来,星光集市联谊活动强势来袭
下一篇:我院虚拟现实技术教研室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