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评议会
2022-04-29 17:51:30   作者:董媛、王睿桢(文)/龙金凤(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了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优化队伍结构,429日中午12:40,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5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评议会,讨论胡波位同志的按期转正问题本次大会,数字工程学院应到党员41人,实到党员33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运来主持。

会上,张运来书记说明了党员出席情况和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接着胡波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成绩以及不足,表明今后地目标,并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针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评价,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期望大家在转正后能够拿出更优秀的成绩。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胡波、孙海科、谭微、杨焯榛四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宣布会议结果后张运来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张运来书记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毕业生预备党员在校的成绩和成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学习,把数工学子的良好风貌展现在之后的生活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预备但党员汇报自己情况

入党誓词宣誓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转正 评议会 评议 议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