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举行“邮寄真心·传递恩情”母亲节书信活动
2022-05-09 17:39:16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58日,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数字工程学院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联合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邮递真心·传递恩情”母亲节书信活动。为母亲寄去一封“家书”,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和感恩,通过书信的方式,打破地域的限制传递到“妈妈”的心里。本次活动面向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同学

同学们将自己的爱意连同“家书”一同递交,由专业各团支部统一寄出。“母亲们”收到了专业和同学们的祝福都感到开心和感动,不少家长还对同学们的爱意作出了回应。

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培养了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一次非常不错的“素质教育”的契机,活动的开展,潜移默化向同学们传递了感恩意识,“在课堂上提升自我,在活动中学会了做人”。

母亲节小礼物

学生书信

妈妈爱的回信

相关热词搜索: 21 大数 数据 技术 专业 业举 举行 邮寄 寄真 真心 传递 恩情 母亲节 母亲 书信 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