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数字工程学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赛决赛
2022-04-27 21:11:10   作者:庞春芝、唐偲祺(文)/李长陆(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4月27日,由我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决赛在立德楼室内球场拉开序幕。赛场气氛异常兴奋,斗志昂扬的夺冠选手们在激烈地进行决赛,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别有一番风景!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运动员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应对,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可爱的观众激动地给选手们加油,让选手们士气十足,把整场比赛的气氛推至最高点。比赛中。选手打得酣畅淋漓,观赛的同学们则看得惊心动魄。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冠亚军纷纷揭晓。其中张小均、车明杰同学力战群雄获得男女混双冠军,郭雨辰、蔡艺与罗淑媛、包瑜嘉分别获得男、女双冠军。

通过本次羽毛球赛,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融洽的比赛环境。让我们舞动青春激情,尽显我院学子风采!

选手风采展示

选手风采展示

合影留恋

相关热词搜索: 喜迎 二十 十大 永远 跟党走 奋进 征程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同行 羽毛球赛 羽毛球 羽毛 球赛 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