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举行第一届“翰海睿智优秀毕业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1-10 10:00:03   作者:蒋玉婷(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1年11月9日中午12:40,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第一届翰海睿智优秀毕业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大数据中心顺利举行。数字工程学院唐国坪院长、张运来书记、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山、教研总监伍飞宇、校区经理刘秀云、辅导员蒋玉婷老师、汪田老师,以及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此次仪式由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王骏媛同学主持。

会上,翰海睿智总经理卢山先生致辞。他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与期望,同时提出,开设“翰海睿智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是秉承鼓励先进,奖优促学的初衷,是翰海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一环。期望同学们延续翰海睿智企业理念:汇智、博研、睿行,在奋斗的青春中挥洒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随后,19级学生代表王力同学分享成长感悟。王力同学分享了大学三年的成长经历,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和收获;感谢了Cloudera大数据学院对学生的精心栽培翰海睿智企业提供的优良平台,让自己和同学们拥有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展望了毕业以后的规划,望每一名同学归来仍是少年。

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主持人宣读Cloudera大数据学院第一届优秀毕业生奖学金颁发文件数字工程学院领导与重庆翰海睿智企业领导及代表为19级优秀毕业生颁发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

会议最后,数字工程学院唐国坪院长进行寄语讲话。唐院长做出两点期盼与要求:一是志存高远,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规划自己的发展蓝图;二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最后,唐院长祝愿优秀毕业生继续吹响青春奋斗的号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出于国有功、于校有荣、于己有彩的壮丽人生。

颁奖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每一名奋斗的人都能够拥有自己的目标,书写灿烂的年华。

卢山总经理致辞

学生代表王力同学分享成长感悟

颁奖现场

唐国坪院长讲话

全体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举行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翰海睿智 翰海 睿智 优秀毕业生 优秀 毕业生 毕业 奖学金 学金 颁奖仪式 颁奖 仪式 Cloudera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