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2021-08-30 14:24:00   作者:    来源:樊得旺(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在数字工程学院张运来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开展对贫困生送温暖的活动。2021年8月29日,驱车走访了家住铜梁区二坪镇碾米村的庞春芝同学家中,把师生的真爱传递到学生心里,将学校的温暖送到贫困学生家中。

走访中,张运来书记与贫困学生的家庭成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并仔细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及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前景,鼓励学生和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访家长对学校一直以来所给予的帮助关爱表示感谢,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社会。同学们表示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感恩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走访途中

慰问学生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 开展 暑假 走访 慰问 家庭 经济困难 经济 济困 困难 难学 学生 生活 活动

上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唐偲祺老师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重庆分...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