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重建院,共享“梅”好时光——数字工程学院开展杨梅采摘活动
2021-05-27 17:44:49   作者:    来源:龚涛(文)/孙海科(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一年一月杨梅红,一年一度五月情,盛夏将至,又到了吃杨梅的季节。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的校园里一串串紫红的杨梅压弯了枝头,果香四溢,这些红得发紫的果子让路过的师生们“垂涎不已”。践行“办实事”的品质,让全校师生能品尝到学校摘种的杨梅,2021年5月27日,迎来难得好天气,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杨梅采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采摘前,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云、数字工程学院张运来书记进行分工,强调安全注意事项。采摘开始,同学们带上果篮和扶梯,相互配合,以不伤害果树和自身安全原则进行采摘。在采摘过程中,同学们抵抗不了杨梅带来的诱惑”,忍不住偷偷尝了一颗又一颗,那饱满多汁、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采摘结束后,同学们把这些胜利的果实整齐摆放在笃学楼一教门口的桌上供全校师生们品尝。

通过杨梅采摘活动,师生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水果,更是一份快乐。乐在校园,共享“梅”好时光真正让大自然成为学校课堂的延伸,让学生亲身感受劳动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更绘勾勒出了丰收的喜悦,好似那丰收的佳节

图片1.jpg

杨梅采摘中

1.jpg

李果副校长品尝杨梅

图片3.jpg

师生品尝杨梅

图片5.jpg

同学们“打包”杨梅

相关热词搜索: 乐在重建院,共享“梅”好时光——数字工程学院开展杨梅采摘活动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在“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歌咏比赛中勇夺第一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