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会
2018-11-18 16:38:5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德亿(文)/陈文艺(图)    责任编辑:    点击:

11月15日2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讨论会在教学楼3508召开。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梁美灵老师主持,辅导员陈文艺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校培训成员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勤学修德成才,争当学习标兵”,学生会干部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有向党靠拢的积极性,然后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例如协助辅导员查课、查寝等工作;接着,大一同学分享了部分上党课的知识要点,与大家一起讨论学习。最后梁老师提出了我们的缺点与需要加强的地方,尤其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的的根本宗旨,促使党校培训的成员有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意识。

1.jpg

2.jpg

3.jpg

4.jpg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会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持人选拔大赛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八届运动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