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2018-10-16 11:12:00   作者:    来源:刘德亿(文)/周丹丹(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2018年10月15日一点在笃学楼3508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运来、团总支书记何元双参加了会议。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楼雨志主持。

例会内容由各个部门干部自我介绍开始,在各个部门干部的的自我介绍下例会开始进入主要内容,团支书书记何元双老师讲解了各个部门职责制度,并督促训导学生会各个成员积极做事成为一位优秀的学生会成员,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龙文怡同学对学院迎新晚会进行了具体的分工。例会结束后,张书记将所有干部留下来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准备充分,内容安排紧凑,干部注重自身素质和能力的提高。 

例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切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各个成员的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1.jpg

3.jpg

2.jpg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初选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