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信息工程学院喜迎首届新生
2018-09-02 17:29:00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首届新生。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在18级新生报到之前,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姐们便早早的在智慧馆前摆好摊位,喜迎新同学的到来。学院领导也多次前来看望、慰问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18级各个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们也亲临报到处,与家长和同学们们热切交流,老师们温暖亲切的笑容拉近了与同学和家长的距离。面对新生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一个一个的解释,并且始终保持微笑,这不仅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更体现了我院师生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修养。

穿着红色志愿服的学姐学长们,他们一直忙碌在需要的新生周围,帮新生提东西,带新生去学院报到,给新生指引道路。在火车站、学校门口、新生报道处、绿色通道咨询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早上四点就起来接站了,虽然累,但是心里却非常高兴。”一位志愿者说到。志愿者的亲情引导,热情服务,让新生有一种家的温暖,也正是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使新生的报到更加安全有序,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帮忙报道、耐心答疑、找到宿舍.......尽管天气炙热,空气干燥,但丝毫不影响迎新工作人员们的热情。他们坚守着迎新岗位,热情体贴地服务于每一位新生,只为让新生们感受到温馨的集体生活氛围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

智慧楼里的新生报到处,他们高效、迅速、服务至上,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相关的手续,解答学生以及家长的疑惑。

    开学是忙碌的,也是满怀憧憬的,恭喜新同学们历经了高考的洗礼,并在这场战役中脱颖而出,来到了这里,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房院的一员了!

92日晚上,我校新生报到终于落下了帷幕,但热情却永不停息。十年寒窗苦读,换来今日成就,十年拼搏岁月,迎来今日大学舞台,十年风风雨雨,送来今日梦想的启程,愿同学们的大学生涯,收获成功,收获成就,收获成绩,收获美好未来。

2.jpg

4.jpg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学院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之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http://www.cqrec.edu.cn/href="http://www.cqfdcxy.com/index.php?m=ad...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