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自然续命师团队开展Recycle项目创业辅导
2018-06-29 09:57:0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赛正在重庆市内各所高校如火如荼地进行。6月21,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金融系3309办公室,导师对参加本次大赛的学生创业项目——Recycle”项目Virtual 3D项目做了详细辅导。
    导师:这个产品要锁定特殊群体,定位好产品的功能,并让大家记住产品特性。
    导师:这不一个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更是一个创业项目我们要落到实处,创业要有自己的商业化考虑,没有商业化的考虑,那就只是一项技术。
    期间,两个项目团队都对自己的项目有了很深的认识,同学们都很努力,同时做了详细分工。从项目的策划到路演PPT的制作,从市场调研到市场分析都一一做了讨论。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此次金融系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两个项,“Recycle”项目成功进入市赛,导师表示,创业项目价值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是你的产品能否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毫无捷径可言,这往往需要创业团队有核心优势,即一个团队的能力和特长,比如技术特别厉害,或是在一个领域已经研究了很久,或者是外在的,比如资源和渠道。预祝参加市赛的项目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金融系

上一篇:http://www.cqrec.edu.cn/href="http://www.cqfdcxy.com/index.php?m=ad...
下一篇:金融系17级开展“新时代产生新思想,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