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班团日活动圆满召开
2018-12-20 09:46: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陈文艺(文)/陈文艺(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18年12月19日下午18:30,信息工程学院市场营销(商务数据分析)和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在笃学楼3501教室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团日活动。

5.jpg

市场营销(商业数据分析)、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全体同学、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文艺、校团委组织部干事等同学参加。

4.jpg

活动由市场营销(商业数据分析)团支书曾豪和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朱琨主持,以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点燃了团日活动,团支书以学习型的方式介绍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发展阶段、伟大成就、历史启示,同时还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视频。

市场营销(商业数据分析)团支书发言道:“邓小平说过任何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都要学习别的民族,别的国家的长处,学习人家的先进科学技术”

活动中团支书提出问题,在场的同学也积极的发言回答。

3.jpg

团支部还通过组织团支部成员观看改革开放相关视频,让各位团成员了解国家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通过认真观看视频内改革开放政策给中国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各支部成员对改革开放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

除此之外,活动中支部内部以宿舍为单位,写下自己心中想对祖国说的话作为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礼物。

2.jpg

通过此活动把自己深深的爱国情,浓浓的自豪感传递向整个团支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提高思想觉悟,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1.jpg

相关热词搜索: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班团日活动圆满召开

上一篇:党员服务站信息工程学院分站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遇见新的你,启航信工梦”之迎新大型文艺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