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早自习 “我是优秀讲师”成长活动
2019-05-07 14:20:14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徐征(文)/ 徐征(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传承文明素养,丰富学生文化知识底蕴,提高文化素养,锻炼学生“未来职业人”的表达沟通能力,为学生走进社会、工作岗位做好前期的素质锻炼;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互联网金融一、二班学子开展“我是优秀讲师”晨读分享会。

0{XX`G_B``$%8U[CUOR0C11.png

“讲师”与学生互动

C)JLVK)@[LB@9WD6HFI%YQO.png

“讲师”给学生讲解分享内容

此项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营造更为优良的校园学习氛围,提升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开展“我是优秀讲师”的早自习学生分享活动,也结合市场用人单位对员工的基本要求,培养新时代有技术、有能力、有创造、有涵养的职业人。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向企业提供合格的职业人奠定了素质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早自习 “我是优秀讲师”成长活动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一班举办参观科技馆...
下一篇:我院召开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应用与分析专业双基地建设推进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