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新晚会工作布置
2019-12-10 10:10:00   作者:    来源:来源:肖飞(文)/汪田(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保证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0日在笃学楼3508召开了迎新晚会工作布置会。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元双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元双老师主持。

547C177C01F374E26B127E8EE8FDAD3D.png

会上,何元双老师提到,迎新晚会是信息工程学院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动,也是最重要的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展示我们学院的风采,也是展示我院学生的策划能力,所以本次会议尤为重要,需要每一位同学的亲力亲为,才能使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何元双老师对现场布置做了以下安排:

1.矿泉水、笔记本、赞助传单、拍手板、荧光棒、节目单、嘉宾牌(校领导、主席团、留学生)由纪检部,生活部、学习部负责。

2.后台催场及节目跟进由文艺部、体育部、办公室负责。

3.现场音响设备灯光搬运由学生会所有男生负责。

4.现场礼仪接待由鄢婷婷、学习部、文艺部负责。

5.现场拍照、录像、直播由宣传部负责、现场直播由宣传部郑浩然、肖飞负责。

6.王艺洁、罗子航负责提供两台备用电脑。

7.现场道具由熊予豪、石应、林后强、王涵、王艺洁、左俊屾、王江、曾天、王祺、肖洪、秦涌准备。

8.服装收发由王艺洁、杨雪瑾、吕星负责。

9.现场LED频背景控制由汪田负责,孙海科负责协助。

10.现场秩序维护(引导师生有序进场、离场)由主席团、生活部、学习部、纪检部、组织部负责。

11.现场舞台上方LED屏幕内容由石应负责

12.办公室负责采购鲜花四束、礼炮两个。

会议最后,何元双老师强调了全体学生会干事迎新晚会当晚要佩戴工作证及身着正装。晚会结束后需全体学生留下清尾,需要全体学生会干事处理会场卫生,物资回收及设备归还。

E6FAC98A342266FB398487875E6D00DA.png

通过本次会议,更好的督促强调了迎新晚会的重要性,对会场布置也做了良好的安排,这不仅仅是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考验,也是对信息工程学院的考验。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新晚会工作布置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汇信工之梦、扬青春之帆”迎新晚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