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大会拟发展6名学生党员
2021-05-14 12:24:00   作者:    来源:龙金凤(文)/姚官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5月13日,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3511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张运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吸收陈静、林后强、甘琳莉、郑迪、郭峰宇、毛睿六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上,几位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全面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阐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几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并指出其需要改进的地方,认为两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几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最后张运来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气氛庄严而肃穆。

此次支部大会,为数字工程学院增添了新能力,也让几位志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确定了努力方向,希望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1cb15caaf0b0c00.jpg

会议现场

5858ab26ad66cb8e.jpg

入党宣誓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大会拟发展6名学生党员

上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大说·大学说唱联赛重庆站冠军
下一篇: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团课初选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