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 翰海睿智产教融合校区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2021-05-05 18:01:44   作者:    来源:徐远征(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迎接产教融合校区的“五四”庆祝活动,翰海睿智特为礼仪队的学生们进行了商务礼仪的实操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讲师、国家人才网高级礼仪培训师王爽老师,为礼仪队的学生们进行培训授课。

通过这次商务礼仪的实操培训,使大家了解到到,原来平时忽略的礼仪细小问题,其实带给他人的负面影响是非常不美好的。学生在实操培训中学到了商务接待的常用语言、规范的手势、美丽的微笑等,开阔了学生们的商务礼仪接待知识,锻炼学生们自信,洋溢的生活态度。更是翰海睿智对产教融合校区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视,切实推进和落实“产教融合1.0”的各项指标落地,提升产教融合校区学子们的幸福度与专业自豪感。

1.jpg

4.jpg

培训现场

3.jpg

老师指导中

2.jpg

与老师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 翰海睿智产教融合校区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上一篇: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团课初选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第四讲顺利开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