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征稿启事
2015-04-07 00:00:00   来源:[db:出处]     点击:

《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征稿启事

 为加大民办高等院校对外宣传,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知名度和扩大影响力,在市教委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在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的帮助与指导下,高等专委会特创办《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内部刊物。

《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坚持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唱响主旋律,为创造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持续发展发挥舆论导向发挥作用。积极反映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动态,传递内部信息,交流办学经验,反映大学生文化生活。

一、《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开设栏目

卷首语:主要刊登引导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文章。

教育热点:主要刊发国家、市内关于对民办教育的政策法规等重大举措和重大改革。

专题报道:主要刊登国家有关领导、重庆市有关领导视察、调研各高校的重要信息,专委会重大活动等。

学校动态:刊登民办高校重大新闻信息。

教育论坛:主要刊登民办高校的发展思路、建设经验、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和推广应用等。

实习实训:主要刊登民办高校在与企业合作交流的、校企融合、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作法和成效。

就业创业:主要刊登民办高校学生就业创业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

校园文化:主要刊登民办高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好做法、新举措和教育成果等。

二、《重庆民办高等教育》刊期安排

为了提高该刊的档次,展示对外宣传形象,采用125克铜版纸印刷,彩色,大16开、内页40季度一期、每季度末,每期印500份。

三、编委会构成

《重庆民办高教育》编委会设置

顾  问:邓  睿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总会计师

主  任:唐一科  

副主任:何向东  雷  杰  何大同

委  员:徐九庆  吴安鸣  李光辉  戴  伟  刘全利

        石美珊  王久渊  刘亚平  莫龙飞  罗  莹

主  编:甘永诚

副主编:黄  莉  夏冬梅

同时,还聘请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和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担任名誉顾问;还应资料编辑的需要,聘请各兄弟院校宣传部门同志担任通讯员和责任编辑,扎实做好内部资料的办刊工作。

四、《重庆民办高等教育》赠阅对象

(一)教育部有关分管部领导,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职成教司;

(二)重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分管领导和有关副秘书长,人大和政协有关专委会领导;

(三)市教委委领导、机关处室领导;

(四)市文化委、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

(五)市教委直属单位: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六)各区县教委、教育局主要领导;

(七)市内各兄弟高校;

(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有关领导;

(九)重庆市高教学会、职教学会、高等职业技术研究会等有关协会组织

、《重庆民办高等教育》组稿方式

投稿方式:邮箱:mbgzzwh@126.com;联系人:黄莉,联系电话:62849919,13637813644。投稿邮件主题请标明“投稿”字样。

征稿时间:长期征稿。

 

 

《重庆民办高等教育》编辑部        

201533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收看《大国工匠》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