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新闻稿
2019-05-30 09:16:19   来源:对外合作处     点击:

暑假临近,为积累和丰富学院在校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企业挖掘人才。亨通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9529日下午在笃学楼2305教室举行。宣讲会邀请了亨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来校,为我校在校生做暑期校园招聘会宣讲。

亨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曹经理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亨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薛总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并多次强调本次暑期校园招聘,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机会。薛总的解答得到参会同学们的热烈认同。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在校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通过暑期实习,增加在校大学生的意志力和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与渝州宾馆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阿里巴巴集团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