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表团访问韩国圆光大学
2023-06-12 19:27:17   来源:黄宇(图/文)责任编辑:黄宇     点击:


2023612日,我校校长刘东燕、副校长何培斌、校长助理王靖、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黄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亚娟、党支部书记齐云霞一行6人对韩国圆光大学进行了考察访问,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圆光大学校长朴圣泰、副校长黄珍洙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圆光大学办学情况。刘东燕校长对于圆光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权威的学术水平和师资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能通过更深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渠道。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两校各自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开展学生交流、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科研合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项目。

会上,两校签订了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两校均表示将在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推动项目实质性落地。

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圆光大学校园、图书馆、博物馆、创意工科学院等,并与圆光大学创意工科学院、研究生院的教授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方案、授课时间、学分互认、教师研修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研究。

此次访问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圆光大学的合作,加强了互动交流,同时也增强了两校之间的感情,为未来双方的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代表团与圆光大学校领导交谈



两校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协议



两校互赠礼品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校代表团访问韩国清州大学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2023年(首届)职业教育国际化微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