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蓝天之下,白羽纷飞”第三届羽林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23-05-24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情谊交流,激发羽毛球爱好者运动的潜力。我校社团管理中心乒羽社于2023年5月22日14:00在立德楼羽毛球场举办了“蓝天之下,白羽纷飞”第三届羽林争霸大赛。

经过赛前热身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每一位选手挥舞球拍,吊球、推球、搓球、扣球,将羽毛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们尽情发挥、活力四射,积极拼抢,抓住每一个机会,球不落地,决不放弃,充分发挥了拼搏精神。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球网两端明眸相对,汗水滴下,热情点燃。在纵横四方的线条中起跳、落地,演绎敏捷步伐。

近可攻、远可守,精心布置赛场上的每一次走位。

凌空扣杀、绝不含糊,认真态度从课堂延续到球场,尽力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相信每一份付出都有回报,每一份耕耘都有收获。

比赛还在继续,请大家继续关注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馥香园4楼青年之家(原院士工作站)

    邮箱:gqtcqjzkjzyxywyh@163.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