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总结会议
2021-12-28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良好的体育活动风气,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团委于2021年12月27日13:00在立德楼B606举行了篮球赛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李果、团委书记霍紫沁和体育教研组老师王夫权张守成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
    会议伊始,霍书记就校团委在篮球赛期间组织的所有活动进行了总结,也阐述了在篮球赛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首先的话题是篮球赛,篮球赛作为本校的一个创新赛事,吸引了大一、大二众多的篮球爱好者。由于学生裁判工作、现场秩序管控不到位等问题,赛事之初出现了一些仓促的局面,针对这一现象,霍书记向上级提出关于比赛的建议和看法,形成了很好的讨论氛围,党委副书记李果也从自身角度提出了观点,分析了这次活动的不足和改进方法。
    随后,针对刚刚过去的篮球赛中,大家提出了前期准备以及比赛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讨论了相关的一些策略,争取能在下一年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次会议中,党委副书记李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纰漏,全体成员也认真总结了自身工作中的一些不足。通过此次会议,工作人员更多地了解到了办好赛事所需兼顾的方方面面以及一场活动对于自身耐心、细心的要求,而活动的负责人也在总结的过程中反思自身领导工作开展时应注意的事项。热烈的讨论气氛足以证明大家对工作的热情与信心,相信这份热爱在未来依旧会延续下去,并且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多的体现!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馥香园4楼青年之家(原院士工作站)

    邮箱:gqtcqjzkjzyxywyh@163.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