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第二届校园棋艺比赛“弈趣杯”正式落幕
2021-12-23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 点击:

  中华上下五千年,棋艺历史悠久不息棋艺带来的启悟内涵被无限拓展。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同学们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棋弈文化。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风云棋社社团着手举办的“第二届校园棋弈大赛——弈趣杯”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于12月8日开始个人赛初赛的角逐,12月10日开始团体初赛竞争。12月15日如期举行个人决赛17日开展团体决赛。参与人数达130余人,历时15日,在2021年12月22日下午13:00由棋社社长帅家明作为主持人,邀请社团指导祝林源老师为获奖选手及队伍颁奖。

  最后,祝老师建议同学们:登高望远和脚踏实地,是我们正确认识事物的两条路径、两种方法。同学们既要善于观大势、谋大事,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观察和处理问题,在棋盘博弈时冷静观察、谨慎从事、谋定而后动;又要善于接地气、察实情,从实际出发谋划棋局。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社团发展需要我们继续保持斗志、抖擞精神,一切从零开始、从头开始,“万里长征”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特别是社团干部、干事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以实干苦干加巧干,推动社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获奖人员及团体合影)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