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知识
团务知识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务知识 > 正文

【常用文书】入团申请书
2020-05-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团委组织部 点击:

    申请书是个人或集体向组织表达愿望,向机关、团体、单位领导提出请求时的一种书信。申请书应把该写的问题写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练。申请书一般是一事一书。

    (一)在申请书的第一行正中写申请书的名称。如:“入党(团)申请书”、“开业申请书”等,字体较正文稍大。

    (二)写接受申请书的单位或有关负责同志的名称。

    (三)写申请书的具体内容:

    1.申请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写,以便接受申请的一方把握要领。

    2.申请的理由比较多,可以从几个方面、几个阶段谈认识。

    (四)结尾写表示敬意的话,如“此致敬礼”、“请领导批准”等语,也可以不写。

    (五)最后写申请人姓名或申请单位名称(加盖公章)和写申请书的日期。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