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务知识
团务知识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务知识 > 正文

【常用文书】介绍信
2020-05-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

介绍信是用以介绍被介绍人员的姓名、身份、人数、接治事项等情况的专用书信。介绍信具有介绍和证明的作用。

介绍信通常有两种形式:

(一)普通介绍信。用公文纸书写:

1.纸正中的地方写“介绍信”三个字,字要比正文大些。

2.位或个人的称呼。

3.人的姓名、身份、人数(派出人数较多,可写成"xxx等x人”)。

4.项和向接洽单位或个人提出的希望。最后可写上“请接洽”、“请予协助”、“此致敬礼”等语。

5.名称和写信日期,加盖公章。

(二)带存根的印刷介绍信。有规定格式,使用只须填上有关内容。

1.分简填,以便日后查考。

2.分要填写详细些。

3.系办理重要或保密事情,要注明被派人员的政治面貌、职务。

4.信要经领导过目或在存根上签字,有的还要限制有效期。

5.部分需加盖公章外,存根与本文的虚线正中亦要加盖公章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