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11-30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6日19时,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团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方式收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将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机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

学习感悟

通过观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我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充分的领悟。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里,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国人民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社会主义现代化,完善治理体系,促进科技进步,书写了中国史上,世界史上,人类史上的伟大篇章。党如同一阵春风吹拂着我稚嫩的心房,心向党,是我们青少年必须具备的精神。

——校团委副书记 邓林果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励志要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杨彤薇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拓宽视野,有一句话说得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行万里路,再读万卷书”。我们在做到读书的同时,也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积累经验使自己的见识更广,阅历更加丰富。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有勇于创新的思想,不断钻研学习难题,学习新技术、新技能,要有磨杵成针的毅力、攀登不止的追求。不论是在中国的舞台,还是在世界的舞台,我们要努力做好中国青年的新标签,新风范,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艺术中心主要负责人 文位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地址:馥香园4楼青年之家(原院士工作站)

    邮箱:gqtcqjzkjzyxywyh@163.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